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Day37-早上起床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早上起床時我感到冷感到眼皮沉重感到光線的刺激使我產生倦怠,倦怠一天的開始倦怠要上班,不能像假日睡到自然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寫下早上的閱讀計畫後,我採取拖延不去行動,繼續的賴床而使我日復一日趕著時間上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早上原本可以梳妝打理自己的時間因為賴床而讓自己錯過這樣的機會。
我理解到這裡面有懶散跟我的批判拉扯,我停止,我呼吸,並承諾自己透過書寫來為自己做早上最好的行動方案。
我承諾自己早上閱讀 梳妝打理都是整理自己並且自我進展的行動,透過一次次練習讓自己不受情緒影響的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