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Day44-頭皮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我自己看到鏡子自己的頭皮時我感到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我自己這個害怕連結到我會禿頭的恐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我自己定義了禿頭是醜陋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我自己去比較我頭髮前後的稀疏密度,而定義我以前頭髮是好看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我自己極力想要恢復以前的樣貌,而感到無助。

當我看見自己正在比較/批判自己而產生害怕/討厭/難過/無助時,我停止,我呼吸。

我理解到我沒有接受我原來的樣貌,也沒有為自己身體做最好的決定,我依然繼續的吃零食/高熱量食物,繼續熬夜,而使我的頭皮惡化,我必須降低這些。

我承諾我自己,頭皮只是身體其中的顯現,我要有耐心的去照顧自己,盡可能讓自己情緒穩定,感覺到壓力時就書寫/即時應用呼吸。持續一個月的時間,看看自己的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